最新消息
雷射打標機、光纖雷射打標機、CCD打標機介紹
百繹穩控雕刻設備提供多樣化的打標機,像是雷射、光纖雷射、CCD等技術機台,那一定會有人問什麼是雷射打標機?這雷射和光纖雷射打標機的技術有什麼差別呢?以下為您做介紹,雷射打標機是一種新興的產品標識技術,透過高能量的雷射在物體表面上創建永久性標記,無論任何形狀或是大小,取決於雷射的功率和聚焦的程度,而光纖雷射打標機是一種使用高能量密度的光束,將材料表面局部氧化或蒸發形成永久性的標記,可以在較小的空間中、不接觸材料表面的情況下進行打標,避免了表面損傷和變形的風險,光纖雷射打標機的耗能低,環保節能更符合現代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理念,而CCD打標機是一種基於影像識別技術的打標設備,使用高速攝像頭和影像處理軟件來識別產品表面的標記信息,並且利用雷射或噴碼技術在產品表面上進行打標,以提高產品的標識可讀性和美觀度,有助於產品的價值和市場競爭力。
首先都可以創建高精度、速度、品質、穩定性的標記,而且標記效果非常精確和持久,不容易被刮擦、磨損或褪色,可以長時間保持清晰可見,其次可以標記不同材料的表面,例如塑料、金屬、陶瓷、玻璃等,並且可以在不損壞物體的情況下進行標記,此外雷射打標機、光纖雷射打標機和CCD打標機的操作簡便,可以自動化生產線上進行連續打標,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人力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
另外光纖雷射打標機的激光光束在傳輸過程中不會因為折射而產生損失,能夠在更長的距離內傳輸,應用於大型設備的標記和標記需要長時間連續運行的產品上。而傳統的雷射打標機通常需要進行對焦調整,激光光束的穩定性和標記效果也會受到環境溫度和濕度等因素的影響,價格方面,光纖雷射打標機價位較高,CCD打標機較低則是為客制化選配,企業需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和預算做出選擇。
 
每個產業的產品對應的打標機需求都不同,但我們百繹穩控雕刻設備雷射、光纖雷射和CCD打標機都具有高速度、高效率、低噪音、低能耗等優點,能夠大幅提升企業客戶的生產效率和競爭力,如果您對於雷射、光纖雷射和CCD打標機的產品還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諮詢我們百繹穩控雕刻設備的官網或是撥打我們的電話04-23805471以及0989-640-768 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