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如何選擇合適的平台切割機呢?
百繹穩控雕刻設備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具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相關知識,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技術。不僅提供優質的平台切割機,還能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無論您是需要專業的切割設備,還是希望建立自動化的生產線,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我們的平台切割機主軸使用了義大利HSD,會讓加工的精緻度更高,切割效果更優秀,配有200W高速振動刀頭,能夠切割更厚的材質,大大擴展了加工上的應用性。為了讓加工過程更具彈性,我們的平台切割機可選配CCD系統,這個系統提高了切割精密度,為生產過程帶來更多便利性。同時,平台切割機還具備了換刀功能,使應用範圍更加廣泛,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選擇百繹穩控雕刻設備的平台切割機,您不僅能夠獲得高品質、高效能的產品,同時也能享受到我們完整的售後服務。
 
您可能會好奇,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平台切割機呢?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收割機時,您應該要先分析自己的預算和需求,以及根據所需的加工材料、加工精度、生產效率等因素來決定合適的設備,百繹穩控雕刻設備的專業技術團隊將為您提供專業建議和定制解決方案,以確保您選擇到最適合您需求的產品。如果您的平台切割機需要報修或是故障維修,可以透過官網的表單告知我們狀況,在收到通知後,我們會及時聯絡您,協助您解決問題!
非金屬雷射切割機
標配: 工作區域內照明設置、設備角架為可折式、智慧監控模式(著重安全)、電動升降裝置 應用: 工藝品及禮品...
振動刀複合加工機
GELC-1325/AT是一款複合型加工機器。 可加工材料: 電木、木材、壓克力、銅鋁合金之外,更能夠加工EVA、皮革、...